“动妹”礼仪培训 苦练内功备战春运【12】

【查看原图】
“动妹”礼仪培训 苦练内功备战春运【12】
“动妹”礼仪培训 苦练内功备战春运【12】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1月09日08:47

进入1月,春运临近,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客运段针对春运期间渝贵动车重联、加开等运输要求,组织动车组人员进行了全方位集中培训。此次培训根据渝贵线路车型多、人员技能素质要求全面的实际情况,涵盖安全应知必会、作业程序、应急预案、基础业务、妆容礼仪等项点,培训时间为一个月。担当渝贵铁路的动车四队近300余名乘务人员参加了此次轮训。

2019年1月8日,重庆西站候车厅,动车四队乘务员们随着“小老师”姚佳欣清脆的口令,进行着妆容、礼仪的培训。他们坐立行走,端拿递送,人人过关; 高低蹲、交叉蹲、三种坐姿、标准站姿、四种指引手势,整齐划一;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中,将温暖的眼神、和煦的微笑及优美的体态充分展现。

此外,该段还将商务座“三项基本作业和十一项服务流程”中关于始发、途中、到站的验票、饮品、防寒毯、报刊、餐食等日常服务进行了实战演练,并将培训成绩列入个人资料库,以此提升职工培训效果,从而提高动车服务整体水平,为春运运输保驾护航。 (苏志刚)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