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辆超长版时速350公里“复兴号” 1月5日上线京沪高铁【5】

【查看原图】
图为近日拍摄的CR400AF-B型17辆超长版“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
图为近日拍摄的CR400AF-B型17辆超长版“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1月04日14:34

2019年1月5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计划,17辆超长版时速35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将首次亮相京沪高铁。新的运行图实施后,17辆超长版时速350公里级“复兴号”动车组CR400AF-B、CR400BF-B将在京沪高铁线上开跑,担当北京南站至上海虹桥G9/G16次列车运行任务。超长版17辆复兴号为京沪高铁等繁忙线路提供了更大运能,更将缓解春运期间的旅客运输压力。刘嘉烨/东方IC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