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军区高原跳伞锤炼特种兵敌后伞降渗透能力【6】

【查看原图】
8月14日,空中展开朵朵伞花。
8月14日,空中展开朵朵伞花。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8月15日08:36

2018年8月14日,新疆军区某特战旅搭乘某陆航直升机在海拔3600米的雪域高原进行伞降训练,官兵们在不良天候条件下,积累了宝贵数据和实跳经验,为执行类似实战任务打下基础。

观察员认真观察特战队员空中情况,队员们按照前期训练的动作要领离开直升机,以5秒每米的速度下降,在空中还要及时根据风速、风向操纵降落伞,并随时准备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在短短百秒,队员们便安全顺利着陆。

天气气候对伞降训练来说也至关重要,气象组每天都会在伞降之前观测风速、风向以及云层高度,测量数据,精密计算,确保伞降训练能否正常进行。整伞、背伞到达检查区,检查完毕后,特战队员每6人一小组在引导员的带领下靠近登机区准备登机。直升机降落后,队员们有序登机,接下来队员们将完伞降训练。

跳、跳、跳,在地面引导员的引导下话,特战队员凌空一跃,天空便飘起一朵朵伞花。罗兴仓 高广政/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