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8:“安全路线”第二场开赛 三国勇士展开激烈角逐【3】

【查看原图】
8月3日,中国参赛队员架桥动作敏捷。
8月3日,中国参赛队员架桥动作敏捷。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8月04日11:02

2018年8月3日,陆军在库尔勒承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8“安全路线”第二场单项赛“架桥车组比赛”正式上演。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三支参赛队,即将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

在此次“架桥车组比赛”中,三支参赛队员要在规定行车路线内,安全行驶至指定架桥区域完成架设任务。一路上,随机爆炸的“炸点”会带给参赛队员视觉上的干扰和心理上的考验。尤其是在烈日的炙烤下,还要进行大工程、持久性架桥任务,这就更加考验了他们的体力、耐力和技术能力。但三支参赛队员都没有被这些困难所影响,他们以惊人的速度、娴熟的技巧、相互追赶、激烈角逐,带给了观众朋友们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在今天的比赛中,最亮眼的莫过于是中国参赛队员了。面对赛场上蜿蜒曲折的赛道,中国队的“战车”总是潇洒漂移、飞驰而过,引起滚滚沙尘。而面对架设桥梁任务时,中国队员分工密切协同、相互补位并便捷、有效、快速地完成架设任务,飞驰而去。罗兴仓/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