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圆满结束对巴布亚新几内亚访问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7月18日,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缓缓驶离巴布亚新几内亚莫尔斯比港时,和平方舟医护人员向送行人群挥手告别。
当地时间7月18日,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缓缓驶离巴布亚新几内亚莫尔斯比港时,和平方舟医护人员向送行人群挥手告别。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7月18日16:31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8日10时许,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缓缓离开莫尔斯比港,结束对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友好访问,为在该国开展人道主义医疗服务任务画上圆满的句号。

巴新方在码头举行了热烈的欢送仪式,巴新国防军参谋长菲利普·宝乐瓦拉(Philip Polewara),中国驻巴新大使馆工作人员,巴新国防军官兵、当地民众以及中国援巴新医疗队、中资企业和华人华侨代表在码头送行。

访问期间,和平方舟全天候展开诊疗服务、满负荷高效运转,在主平台医治众多患者的同时,派出多支医疗分队赴当地医院进行医疗、防疫、设备维修等服务,累计诊疗6209人次,CT、DR、B超、心电图等辅助检查2042人次,手术36例,住院36人,特别是首次与巴新举行联合应急医学救援演练,丰富了访问和服务的内涵,赢得广泛赞誉。江山 史奎吉/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