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新首次举行联合应急医学救援演练

【查看原图】
7月17日,在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飞行甲板,中巴新医护人员一起转运伤员。
7月17日,在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飞行甲板,中巴新医护人员一起转运伤员。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7月18日08:24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7日上午,正在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官兵,与巴布亚新几内亚军地医务工作者在莫尔斯比港成功举行了一场联合应急医学救援演练。

此次参演人员约100人,演练主要科目为大批量伤员检伤分类与救治的组织与实施,以及救护直升机模拟前出救治并后送伤员。世界卫生组织驻巴新代表骆大鹏说,巴新将于11月举办APEC峰会,此次联合演练将有助于提高巴新应急医学救援能力。巴新卫生部、医疗委员会、国防军、首都地区卫生局等全国7个单位40余名代表全程观摩演练,并参加专题交流与技能展示活动。江山 史奎吉/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