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海省第三届丝路花儿艺术节在民和开幕

【查看原图】
2018青海省第三届丝路花儿艺术节在民和开幕
2018青海省第三届丝路花儿艺术节在民和开幕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7月17日08:39

7月16日,以“花儿漫丝路,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年青海省第三届丝路花儿艺术节河湟民俗文化节暨十七届土族安召纳顿艺术节在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盛大开幕,这一场集河湟民俗文化的饕餮盛宴,让7月的民和再一次变成“花儿”的海洋。涵盖“一带一路”、“三江源中华水塔保护”、“多民族融合发展”、“青海河湟民俗文化”、“风情海东,休闲民和”等为主要元素声势浩大的16项系列节目集中亮相,为广大观众揭开丝路河湟民俗文化的“面纱”。

本次艺术节由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青海省广播电视台、海东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海东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

在开幕式上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李桂英等歌手共同唱响青海“花儿”,《马营令》《尕马令》等青海人民耳熟能详朗朗上口的“花儿”以及来自陕西、甘肃、宁夏、新疆的著名“花儿”曲目再次将开幕式演出推向高潮。(史家民)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