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丽作品集

【查看原图】
1.梦幻家园
1.梦幻家园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7月04日15:59

钱丽,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美国摄影学会(PSA)会员。现任泰州市女摄影家协会主席,江苏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副主席。

2012年开始初涉摄影,师从泰州日报社刘燕老师;2013年参与到各项摄影活动中;2015年参与抗战70周年老兵拍摄及摄影展活动,组织过多次摄影大赛(金祥云杯“美丽泰州”公益摄影大赛、2017“爱心托起希望”杯全国小学生摄影大赛、2018第二届“爱心托起希望”杯全国小学生摄影大赛)。

2016年7月作为发起人之一成立了泰州市女摄影家协会,担任协会主席。主要工作是团结泰州市三市四区的女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培养和壮大妇女摄影队伍,进一步繁荣泰州市的摄影文化事业,把泰州市女摄影家协会做成组织健全、工作活跃、作用明显、大家信赖的摄友之家。加强对外摄影专业组织沟通,努力让会员们的优秀作品走出国门,在世界摄影舞台上展示当代我们女性的摄影文化风采。

积极投身各类公益事业,2017年发起“多一斤温暖”活动,发动全市人民为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残障儿童编织毛衣。2017年3月启动“镜头传递温暖?爱心托起希望”公益活动至今已经两年。

作品《韵》入选2013“台资高地 美丽淮安”中国淮安摄影联谊大赛;作品《聆风赏月》入选2014“蟹都洪泽 大湖风情”中国洪泽摄影联谊大赛;作品《生活》荣获中国摄影报2014江苏城市摄影擂台赛(海陵站)三等奖;作品《爱在花间》荣获2014首届荷兰花海杯中国花卉大赛铜奖;作品《梦幻世界》入选2014第四界摄影无疆界(ISF)国际女摄影家展;作品《轻舞》入选2015第二届荷兰花海杯中国花卉大赛;作品《渔舟唱晚》《梦幻家园》《银杏林之晨》等荣获2015上海国际“郎静山摄影艺术奖”慈善摄影大赛金奖;荣获2016第四届中华艺术金马奖提名奖;作品《渡》荣获2017第三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佳作奖;作品《湿地精灵》荣获2017“华夏艺术金鸡奖”金鸡啼鸣奖;作品《魅影》荣获2018香港第八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金奖。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