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某中学高二女生为高三“喊楼”加油助威

【查看原图】

高二女生为高三“喊楼”加油

  6月9日,2018年高考落下帷幕。一个四川成都某中学“喊楼”视频刷爆了朋友圈:走廊里站满了学生,向楼上齐声高喊“祝高三的学长学姐,考的都会,蒙的都对,加油!加油!”

  视频中,加油声此起彼伏,人越来越多。四楼的学生推开窗户大喊:“谢谢你们,爱收到啦!”有几个女生边哭边给大家比心。

  据称,此次“喊楼”并不是学校组织,而是高二四班班长李乐滋发起的为高三打call。随后,她发了一条朋友圈,一个关于三原、关于学生爱的故事,慢慢舒展开来。

  “要不,我们喊楼吧?也给自己加加油”

  李乐滋在朋友圈写道:周三上午,上英语课的时候,Miss 罗问我“你到目前为止高中生活的highlight是什么呢?”我,犹豫了很久说“还没有”。下午午休完后,高三的学姐学长们换上了自己的衣服,准备去看考场。周围的同学打趣说“是什么限制了我对学姐的想象,是校服!小姐姐们都贼漂亮啊”我呆呆的笑着,想着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会不会紧张。

  当日下午,高三的学姐学长们从四楼走了下来,站在楼梯上微笑着对高二四班的同学招手。语文老师曾燕丽拉开窗帘说:“给他们挥挥手吧!明年这个时候就是你们了。”李乐滋对他们挥手瞬间,不知不觉红了眼睛,鼻子也有酸酸的感觉。

  “我们去给高三他们加油吧!”李乐滋说,“忽然就有了这个念头。”

  下午5点30分,她和俸芷萱、刘思雨两位同学,带上刚刚写的“楼上加油”标语来到四楼。“要不,我们喊楼吧!为今年的高三学长学姐们扎起,也给我们自己加加油。”李乐滋建议。

  三人一商量,决定用学校的广播站送祝福,“在所有人毫无防备之下,全年级给楼上高三的打call,祝高三的学长学姐,考的都会,蒙的都对。”大家进行了分工,分头联系广播站站长和各个年级。

【1】【2】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8年06月11日16:02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