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乘招募大赛旗袍秀最吸睛 评委:选空乘不是选秀

【查看原图】

空乘招募大赛旗袍秀最吸睛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2日讯(记者 张进春 摄影报道)泳装、旗袍、制服,优雅、帅气的身姿在舞台的灯光里游走。4月11日,“西航天使杯”第四届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在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举行。从万名选手中层层选拔出来的100位选手亮相总决赛,经过泳装、晚装、职业装展示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来自吉林的57号选手赵婧菲脱颖而出,成为了本届中国空乘招募大赛的冠军,赵朋和杜涵分获亚军和季军。

空乘招募大赛旗袍秀最吸睛,评委:选空乘不是选秀

  在比赛过程中,准空姐们优雅的旗袍秀最吸睛,引来阵阵掌声和尖叫。而评委组的视角更为专业,评委直言:普通观众看到的是灯光和美丽,而我们看到的是专业和潜质,选空姐空少不是选秀,要为乘客安危负责。

男选手绅士

  备受业内关注的“西航天使杯”中国空乘招募大赛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选手招募范围覆盖河南、山东、新疆、河北、四川、重庆等全国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代表着国内高水平、权威性的高校顶级准空姐、准空少选拔大赛,每年都会吸引了上万名选手报名。

女选手淑女

  总决赛现场,选手们用自己独有的舞台风格诠释了对流行时尚和民航职业的理解。经过一系列精彩环节比拼,来自吉林的57号选手赵婧菲脱颖而出,成为了本届中国空乘招募大赛的冠军,78号选手赵朋和60号选手杜涵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他们将获得“20万创业基金”、“天使奖学金”以及新款苹果手机、苹果ipad、苹果笔记本。十佳选手也将获得万元奖学金、苹果手机。此外,所有进入50强的选手均有机会参与“天使圆梦计划”——有机会获得与国内知名航空公司签订预录用协议,让他们的蓝天梦,触手可及。

观众与选手合影

【1】【2】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8年04月12日14:22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