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乘招募大赛旗袍秀最吸睛 评委:选空乘不是选秀【2】

【查看原图】

空乘招募大赛冠亚季军

  赵婧菲对获得冠军感到非常意外和惊喜,“感谢天使杯的舞台,让我收获了自信,更加坚定自己的蓝天梦,我会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实现梦想,翱翔蓝天。”评委组表示,中国空乘招募大赛的选拔标准比一般的选拔赛事要高,选空姐空少不是选秀,空乘人员上空后将担负着乘客的安危、航班的形象,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都具备了上空的条件,我们严格以现代绅士与淑女为主要标准,侧重选手的内涵、气质、美貌和才艺,参考航空公司空乘人员选拔标准,这是对乘客及航空公司负责,也是对选手负责。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西航天使杯”中国空乘招募大赛是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创办的中国高校最顶级的准空姐、准空少选拔大赛,大赛面向应届高中毕业生及高中教育阶段同等学历(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推出了助优助贫“千万元奖学金计划”,吸引了众多优秀空乘人才,拓宽了传统的空乘人才选拔渠道。同时,大赛也为有梦想的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让更多有志从事空乘事业的青年了解民航,并加入到空乘行业中来。

  近年来,中国民航正在由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昂扬迈进,在民航业飞速发展的当下,航空服务人员的需求量日益增加,航空公司对于航空服务人员的职业素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准空乘大型招募赛事的举办,以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中国航空业专业人才为目标,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价值观,展示中国空乘教育相关学院办学实力与品质的同时,也为广大热衷于航空职场梦想的准空乘学员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从而全面提升专业人才核心竞争力,大力助推中国民航事业高速发展。

 

【1】【2】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8年04月12日14:22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