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午阳光宣布取消艺人经纪业务 靳东王凯等发展现状分析【3】

【查看原图】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7年09月13日08:44

王凯

王凯真正被大众认可,还得从2013年的电视剧《北平无战事》说起,他饰演的“方孟韦”明目皓齿、身材挺拔,冷静自持的脸配上军装,“高冷美男”人设就此根植。在“小鲜肉”主导年轻受众审美的当下,王凯的风格自成一派,正是目前影视行业的稀缺资源。此后《伪装者》的“明诚”,《琅琊榜》的“靖王”,《欢乐颂》的“赵启平”将他一步步推向事业巅峰。从古装到现代,从战争年代到悬疑探案,王凯稳健踏实的表演足见张力。2016年,他加盟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晋级半决赛,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使他赢得“低音炮”美誉。

2017年,王凯主演丁晟执导的警匪电影《英雄本色4》,并在电影《真·三国无双》中饰演曹操,越来越多得尝试大荧幕。正午阳光宣布取消艺人经纪,王凯第一时间评论:“明白也理解您让我们出去闯荡的心,而家永远是家!”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