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专题>>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

“筑梦——长安女工的故事”黄晓丽摄影展即将举办

2014年12月22日09:42        手机看新闻

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主办,全国妇联宣传部、文化部公共文化司、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人民网图片频道、央视网书画频道、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中国摄影家》杂志社、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志愿者大型活动部作为支持单位的“筑梦——长安女工的故事”黄晓丽摄影展将于2014年12月26 日上午10点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开展,策展人为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张晓蓉,展出时间至2015年1月20日。

在广东东莞长安有这样一个群体,她们周而复始地完成着同一件工作,却撑起了东莞制造业的半边天;她们生活在最基层,领取着微薄的收入,却流露出世间最纯粹和明净的笑容。她们就是长安流水线女工,平凡却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我们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她们的自强与坚韧,她们是珠三角一代女工的代表,她们温柔而坚定地改变着世界。在她们笑容里,闪现着个人的命运感和这个大时代的精神气质。

感谢您一直以来重视、关心中国女性摄影事业。当今,中国女性摄影事业正在蓬勃发展,女摄影家队伍正在迅速壮大。我们诚挚邀请您拨冗莅临,给予指导和帮助!

全国妇联宣传部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2014.12.22

(责编:耿聪、陈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