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社會圖片

同心抗疫 暖心傳遞

2020年04月09日17:35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同心抗疫。無數的抗疫一線社區工作人員及志願者不懼風險、舍小家為大家的精神感動著廣大市民。與此同時,荔灣區各界也紛紛捐款捐物,支援一線,共克時艱!

廣州贊記龍鳳禮餅有限公司長期秉承愛心公益的企業宗旨,積極主動參與荔灣區平安促進會發起的《暖心傳遞在行動》慰問系列活動,在活動的籌備階段,贊記龍鳳禮餅有限公司股東、促進會監事長陳洲強先生主動提出由該企業無償提供系列活動的愛心糕點等食品,並立即聯同企業董事長謝穎春女士連夜召開董事會落實包裝的設計及籌備活動的物料,在人手短缺的情況下,短短兩天時間就完成了按慰問要求的六百份愛心糕點。當區平安促進會曹會長接收這批慰問糕點時,由衷地表示:“感謝在抗疫防控的關鍵時刻,貴企業給予我們活動無償提供的愛心糕點,使活動能順利進行” 。這種義舉非常暖人心,充分體現了贊記龍鳳禮餅有限公司的社會責任感,為《暖心傳遞在行動》慰問抗疫一線社區工作人員及志願者系列活動提供了精神和物質的關懷和支持!

近日,在慰問系列活動啟動儀式上,區委政法委和區民政局領導高度贊揚了愛心企業在本系列活動中的無私奉獻。並希望更多的企業能投入疫情防控的工作中,以實際行動支持抗疫防控,堅決打贏這場抗疫戰。

儀式后,陳洲強先生積極主動隨荔灣區平安促進會工作人員一道參與了本次《暖心傳遞在行動》的系列慰問活動,為抗疫一線社區工作人員及志願者送溫暖、贈點心。公司董事長謝穎春女士表示:“我們公司會繼續秉承愛心公益的一貫理念,盡能力回饋社會。本次活動送出的小小點心,希望能夠緩解抗疫一線工作人員及志願者的精神壓力,大家一道齊心協力、守望相助、並肩作戰,為戰勝疫情齊出力”。成東奇 圖文

(責編:單芳、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