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進70年—金彩盤州攝影展》北京站全滿結束 感受全域旅游的魅力

【查看原圖】

2019年10月19日—27日,以“影像:時間·記憶”為學術主題,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一帶一路”為內容主題的北京國際攝影周2019在中華世紀壇舉行。

由盤州市人民政府、中國攝影報社主辦﹔貴州省攝影家協會、六盤水市攝影家協會、盤州市文體廣電旅游局、盤州市文聯、盤州市攝影家協會協辦﹔北京北視英特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的第三屆“金彩盤州”攝影大展:《奮進70年—金彩盤州攝影展》,共有80幅作品在北京國際攝影周參展。

據悉,今年是盤州第二年來參加北京國際攝影周,盤州市以“奮進70年”為主題,在展區展出了80幅展現盤州風光、人文、城市發展等方面的攝影作品,通過日新月異、多姿多彩、走向世界三個方面,展示了盤州市建國70年來的成果,一幅幅作品以主題連接成片,攝影家用自己的鏡頭,展示盤州全域旅游發展現況,吸引了不少攝影愛好者駐足欣賞。

《大眾攝影》雜志社副社長、執行主編鄭壬杰在開幕式后表示:“今天是北京國際攝影周的開幕儀式,在現場非常欣喜的看到了金彩盤州的攝影展覽,展覽的作品非常的精彩,通過這一系列的作品我們可以看到日新月異的盤州,我們可以感受到盤州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建設之美和民族之美,同時這樣一系列的作品也具有非常高的藝術性,尤其是對現場來參觀的全國各地的包括國際的攝影人而言,是一次非常好的對盤州的認識。”

一位攝影愛好者在接受採訪時說道:“在這個攝影節上有盤州的專題的攝影作品,是應該的,而且水平是不錯的,我想通過這個讓更多的攝影人走到貴州,走到盤州。”

第三屆“金彩盤州”攝影大展的承辦方還為現場的攝影愛好者送上了印有盤州壯麗山河與人文特色的定制禮品,回到家時也可與家人一同欣賞。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10月29日14:30
(責編:單芳、劉軍濤)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