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贵高铁即将迎来运行图大调整【6】

【查看原图】
成贵高铁即将迎来运行图大调整【6】
成贵高铁即将迎来运行图大调整【6】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12月24日08:30

铁路部门发布消息,2019年12月30日0时起,刚刚全线通车运营的成贵高铁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与12月16日至12月29日期间的过渡期列车运行图相比,新图将发生重大变化,总计有59对列车新增或变更、调整运行区间。

新运行图的主要变化是:

新增39对日常动车组,其中包括贵阳北往返成都东12对、往返毕节10对,经由成贵高铁且经停贵阳北或贵阳东,开往上海、广州、厦门、昆明等方向的长途图定列车17对。

同时,11对原经由渝贵铁路、成渝高铁运行的动车组改由成贵高铁运行;调整运行区段4对,其中,贵阳北-温州南G2308/5、G2306/7次,调整到毕节站始发,标志着毕节首次有了开往华东方向的始发动车。

另外,在客流高峰时段,新增高峰线动车组4对,调整运行区段1对。

铁路部门特别提示,详情以车站公告或12306网站公布为准。此次成贵高铁新运行图调整范围广、涉及列车多、变更区间大、影响程度高,请广大旅客看准调整变更的具体车次、运行区间、运行时刻等关键信息,不明白之处请询问车站工作人员或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8-12306”咨询,确保顺利、安全出行。王纯亮/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