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在中国美术馆展出【3】

【查看原图】
北京: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在中国美术馆展出【3】
北京: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在中国美术馆展出【3】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12月23日15:32

2019年12月22日恰逢周末,北京许多市民来中国美术馆观看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暨第三届中国美术奖作品进京作品展,分享艺术盛宴。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暨第三届中国美术奖、进京作品展日前亮相中国美术馆,以573件作品的宏大阵容书写了昂扬奋进的新时代篇章。第十三届全国美展暨第三届中国美术奖获奖作品共37件,获奖提名作品62件,进京作品474件,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年画、连环画、插图、漫画、漆画、综合材料绘画、雕塑、建筑、动漫、陶艺、实验艺术、平面设计、装帧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和工艺美术等。本届美展继承了历届美展的成功经验,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热切回应时代和人民的期盼,以开阔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多姿多彩的样式,艺术地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的壮美篇章,展现了新时代的万千意象,也充分彰显出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和中华审美风范。

据悉,展览将在中国美术馆展出至2020年1月14日,展览结束后,作品将陆续赴国内外巡展。李文明/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