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民警顶风冒雪救助受困群众【4】

【查看原图】
12月17日,新疆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阿热勒边境派出所民警正在帮助群众解决受困车辆。
12月17日,新疆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阿热勒边境派出所民警正在帮助群众解决受困车辆。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12月18日08:38

近日,新疆北部局部地区出现连续降雪现象,2019年12月17日下午18时许,新疆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阿热勒边境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求助电话称车辆滑下路基。

接到求助电话后,民警们组成救援小分队,带上铁锹、大衣、热水等应急物资,及时驱车1个多小时赶到距离派出所60多公里处的别克特村。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皮卡车滑到路基下面,车后门也是开着的。群众哈拉甫·哈得勒告诉民警,由于他车没有换雪地胎,路上有冰,自己在倒车的时候不慎将车滑落到路基下,车上两匹马也跑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分成两组,一组负责车辆,一组负责找马。民警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采取车拉、挖雪、人推等方式,帮助哈拉甫·哈得勒车辆从路基下面拉到了路上,同时也将跑掉的马匹找回交给了失主。王波/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