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千余名武警新兵光荣授衔【4】

【查看原图】
12月12日,武警重庆总队新兵团的新兵们正分享授衔的喜悦。
12月12日,武警重庆总队新兵团的新兵们正分享授衔的喜悦。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12月13日08:34

日前,武警重庆总队新兵团隆重举行2019年度夏秋季入伍新兵授衔仪式,千余名新兵经过三个多月的教育训练,被授予列兵警衔,光荣地成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的一员。

“我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新兵们神情庄严,高举右拳宣誓,字字铿锵。仪式在荡气回肠《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落下帷幕。

“此刻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看到火红的肩章,我明白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忠于职守、苦练本领,争做一名合格的军人。”新训一大队五中队新兵王顺辉激动的说道。据悉,这批新兵还将经历近二十天的强化训练,在野营拉练和结业考核后,将被分配到武警重庆总队各基层中队,为驻地社会安全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青春和力量。(彭勇/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