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摄影家看海口”全国摄影大展开幕【9】

【查看原图】
9.观众看展
9.观众看展

11月22日上午,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主办,海南省女摄影家协会、海口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中国女摄影家看海口”全国摄影大展开幕仪式在海口骑楼文化街隆重举行,为期七天的影展正式拉开帷幕。这是海口历史上第一次全部以女性视角观看发现、记录赞美海口的大规模摄影展览。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理事、海南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洪冬梅在开幕式上宣读“中国女摄影家看海口”全国摄影大展入展名单。本次展览作品形式多元、影像生动直观,女摄影家以独特细腻的视角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充分展现了海口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

“中国女摄影家看海口”全国摄影大展征稿期间共收集作品千余幅(组),经专家评委评审选取其中具有代表性的83幅(组)作品入展。此次展览将持续至本月28日,展览地点在海口中山路骑楼老街。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