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再遭潮水侵袭 圣马可广场宣布关闭【4】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2019年11月15日,意大利著名的“水上之都”威尼斯遭遇50多年一遇的大潮,洪水淹没街道,85%的街道都被泡在了水下,圣马可广场宣布关闭 。
当地时间2019年11月15日,意大利著名的“水上之都”威尼斯遭遇50多年一遇的大潮,洪水淹没街道,85%的街道都被泡在了水下,圣马可广场宣布关闭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11月16日14:49

当地时间2019年11月15日,受极端天气影响,意大利“水城”威尼斯遭遇严重洪灾,12日威尼斯最高水位达1.87米,全市约80%区域被水淹没。15日,威尼斯再遭潮水侵袭。截至目前,极端天气已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多个著名景点遭到破坏,迫使市长下令关闭著名地标圣马可广场。著名历史地标圣马可大教堂亦受洪水侵袭,教堂地板和地下室遭水淹,当局正评估威尼斯文化珍品受损的程度。(ap/epa/IC photo)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