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研修班成果汇报展在京举办【7】

【查看原图】
7.展览现场
7.展览现场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11月13日10:55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女摄影家的艺术创作水平,建立高素质的女摄影家专业人才队伍,自2015年9月至2019年9月,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与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共同合作成功举办了七期摄影创作研修班,其中第五、六、七期研修班享受“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专项资金补贴。四年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600名女摄影家参训学习。通过培训,女摄影家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取得了丰硕的教育培训成果。

2019年10月26日,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研修班成果汇报展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正式展出。本次展览选取女摄影家在历次培训期间拍摄的部分优秀作品予以展示,展览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兼组联部主任刘彻策展,北京爱地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孙杨义务担任展览设计师。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