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女摄影家协会“我和我的祖国”摄影作品展【8】

【查看原图】
8.《代表们的风采》山新莉 摄
8.《代表们的风采》山新莉 摄

2019年10月1日下午15:30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陕西省女摄影家协会“我和我的祖国”摄影作品展,以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快闪活动,在西安汉城湖景区大风阁拉开帷幕!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嘹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

歌声在西安汉城湖景区大风阁下响起,一首《歌唱祖国》,让流动的人们停下了脚步,歌声感染了现场围观的人群,路人也情不自禁地跟唱起来。

此次活动,是陕西省女摄协继2019年3月5日、8月2日,先后在陕西亮宝楼博物馆、西安永兴坊举办会员摄影作品展之后,第三次携会员摄影作品亮相西安汉城湖,展期45天(2019年10月1日-11月15日)。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百余幅(专题、组照)作品,其中有记录、有风光、有人文,是姐妹们用光影记录了发生在身边的祖国七十年的发展、变化与繁荣。作品中既有对重大事件珍贵的历史记录,也有普通百姓衣食住行难忘的瞬间;既有农村面貌的巨大变化,又有城市的现代化风貌,以及工业、科学技术等日新月异的发展…… 姐妹们用作品抒发着自己对祖国的深情,传递着正能量,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祖国七十年的辉煌成就。每一幅作品都体现了女摄影人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人生的感悟。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用手中的相机去记录陕西、宣传陕西,拍身边人、身边事,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记录伟大时代,讲好中国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力前行。

回首祖国七十年的沧桑巨变,我们感到自豪,展望祖国美好的明天,我们激情满怀。在欢庆伟大祖国70华诞之际,我们全体女摄影人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蒸蒸日上!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