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2019”专项行动成功侦破组织卖淫案【3】

【查看原图】
“飓风2019”专项行动成功侦破组织卖淫案【3】
“飓风2019”专项行动成功侦破组织卖淫案【3】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11月06日15:29

据广东省公安厅网站报道:按“飓风2019”专项行动统一部署,广东省公安机关以智慧新警务战略为牵引,持续发起扫黄禁赌、打击食品药品与环境污染犯罪等一波又一波的凌厉攻势,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1至10月,共破获涉黄案件3030余起、刑事拘留7770余人。

佛山市公安机关成功侦破“飓风102号”跨境组织卖淫案

今年7月,在省公安厅治安局的组织协调下,佛山市公安机关,对公安部督办的“5·28”跨境组织卖淫团伙专案开展收网行动,共抓获涉黄团伙成员182人,成功摧毁一个跨境组织卖淫团伙。

今年5月底,佛山市局治安部门工作中发现一个活跃在该市南海区的跨境组织卖淫团伙,该团伙以张某为首,纠集团伙成员共十余人,通过派发卡片、微信群聊、朋友圈发布招嫖信息等方式开展组织卖淫活动,同时该团伙还存在介绍外国女子卖淫的情况。佛山市局治安支队迅速联合南海分局成立“5·28”专案组,并层报省厅、公安部将其列为督办案件。经过两个月的全面深入侦查,该团伙组织架构、任务分工、活动轨迹、资金流向等情况逐步浮出水面。7月16日,收网时机成熟,在省厅治安局的组织协调下,专案组分别在佛山、广州、东莞、江门、惠州和湖南永州等地抓获涉案人员182人(包括外籍卖淫女3名),其中刑事拘留90人、行政拘留56人,收缴作案手机、银行卡、安全套等涉案物品一批。

阳江市公安机关成功侦破“7·03”特大组织卖淫案

今年8月,阳江市公安机关在省厅治安局的统一组织下,成功捣毁一特大组织卖淫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0名,查获手机、电脑、账本等涉案物品一批。

今年5月,阳江市局治安支队侦查发现,以王某为首的团伙涉嫌长期招募、组织卖淫女从事卖淫活动,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经过3个月的侦查,专案组掌握该团伙自今年初设立兴某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6家沐足城并以100多至800多元的价格向顾客提供色情服务,涉案金额500多万元。8月27日,阳江市公安机关实施统一收网,成功捣毁组织卖淫窝点6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0余名,其中刑事拘留43人、行政拘留56人,查获手机、电脑、账本、避孕套及涉黄场所应对公安检查、用于通风报信的报警设施(信号灯)、“教程”等涉案物品一批。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