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点未来·影动中国” 首届中国网络电影周圆满落幕【13】

【查看原图】
“触点未来·影动中国” 首届中国网络电影周圆满落幕【13】
“触点未来·影动中国” 首届中国网络电影周圆满落幕【13】

人民网成都10月26日电(记者于凯)10月25日晚,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中国电影家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中国电影家协会网络电影工作委员会、大邑县人民政府承办,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协办的“触点未来·影动中国”首届中国网络电影周在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安仁古镇落下帷幕。中国文联副主席、相声表演艺术家、影视和曲艺表演艺术家、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演员获得者冯巩,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喇培康,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廖恳,中国青年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毛浩,成都市副市长敬静,北京电影学院管理学院院长、中国影协网工委联席会长吴曼芳,大邑县县长连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的第一副总经理黄群飞,爱奇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龚宇,华侨城西部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麻娟珍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闭幕式暨年度盛典。当晚,数十位演员和歌手带来了一场光影交织的视听盛宴,同时,闭幕式期间还对优质网络电影作品、实力演员和有潜力的青年导演进行了推介。

本次电影周的闭幕式红毯在由“华侨城”打造的安仁古镇安仁坝子广场举行,黄小蕾、陈翔、俞灏明、胡先煦、黄龄等影视演员和歌手现身红毯,《大蛇》《水怪》《最后的日出》《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等片方剧组主创也相继在红毯亮相。

本次中国网络电影周的成功举办,各大网络视听平台达成共识,为网络电影正名,确立行业标准,标志着网络电影步入一个新的时期。同时活动通过为300多家影视公司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对于加强新文艺群体的引领,帮助青年电影人找准行业坐标和前进方向,弘扬社会主旋律,传递文艺正能量等方面发挥出积极作用。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