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访中国第一所希望小学——金寨县希望小学【2】

【查看原图】
9月3日,金寨县希望小学学生在上音乐课。新华社记者 刘军喜 摄
9月3日,金寨县希望小学学生在上音乐课。新华社记者 刘军喜 摄
来源:新华社  2019年10月29日09:19

金寨县希望小学位于安徽省金寨县南溪镇。1990年5月19日,金寨县希望小学正式落成,成为全国第一所希望小学。

建校29年来,作为希望工程起源地的金寨县希望小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帮助。目前,该校已发展成一所现代化的示范性农村小学。学校占地面积14200平方米,现有48名教职工,18个教学班,850名学生。

如今的金寨县希望小学教学设施完备,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先后被授予中国书法家协会教育基地、中国摄影协会教育基地等;美术、音乐、体育等功能室一应俱全;校园网络实现全覆盖,智慧学校建设与应用全面推进。

在希望工程的影响下,金寨县希望小学的学生们实现了从“能上学”到“上好学”再到“学得好”,5400余名毕业生从中受益。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