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象艺术家藏渊画展在巴黎举行【3】

【查看原图】
抽象艺术家藏渊画展在巴黎举行【3】
抽象艺术家藏渊画展在巴黎举行【3】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10月28日15:08

蔵渊,70后旅法画家,美学博士,毕业于法国巴黎第八大学造型艺术学院和巴黎高等艺术学院。作为西方当代抽象派的新代表—藏渊个人画展于10月23日在巴黎市孚日广场马克亚西努当代艺术画廊拉开帷幕。

本次画展共展出藏渊代表作品16幅,这些画作均是融汇了东方美学文化和西方的艺术精神,画作上明丽深沉的色彩、多维空间的塑造让色彩变幻浑然天成,形成富有韵律的美轮美奂世界,使观者深入其中,各有所悟。

画展开幕式后,藏渊与前来观展的马克西亚努画廊总裁马克西亚努先生、法兰西学院院士高立昂先生、巴黎国立高等装饰艺术学院马克教授以及众多业界朋友畅谈。他强调人们对于当代艺术观念的深入研究和缺乏对当代艺术脉络理解的问题即关乎艺术家对当代艺术思想的丰富,又涉及人们对于自身艺术水准衡量程度和深度,在这个问题中,所有的观念其实都可以作为实验艺术来进行,时代的切换、维度的措置,都可以纳入当代艺术的大潮。他还强调,审美功能性和纯粹视觉性需要作为观念的载体来和艺术家的主观精神达成高度的契合。

前来观展的法兰西学院院士高立昂先生表示,藏渊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艺术家,颜色的运用、思维的变幻以及独特的手法让他的未来前途无量。

据悉,本次藏渊画展在巴黎将进行7天的展出,未来还将赴世界各地开展交流活动及世界巡展。(晓春)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