濂溪区“送书送学”促主题教育全覆盖

【查看原图】
濂溪区“送书送学”促主题教育全覆盖
濂溪区“送书送学”促主题教育全覆盖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10月10日15:33

“窦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启动了,这是区里分发下来的学习书籍和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本,因为您老不能参加集中学习活动,我们给您送过来”,近日,前来老党员窦克东家中“送书送学”的街道和社区干部这样说道。

家住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十里街道仪表社区的窦克东老党员今年已经95岁高龄,他于194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新中国成立前入党、已有76年党龄的老党员。

濂溪区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以实现高质量、有特色、出成果、走前列为目标,努力抓好主题教育全员覆盖。在抓好在职党员干部学习的同时,为确保党员人人参与,对一些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员以及流动党员,进行分类施学,因人施教,采取上门“送书送学”和到企业宣讲等方式,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等学习书籍和专题学习笔记本送到党员手中,面对面传达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中央、省、市、区各级部署要求。区委主要领导主动参与,结合老党员、困难党员走访活动,亲手将学习资料递交给党员。截至目前,该区已开展送书上门720余人次,共发放各类学习资料1.6万余册、笔记本1万余本,确保党员人手一份,实现了主题教育全覆盖。 (邹平飞 卢采裔 戴平洋 )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