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将于10月举办

【查看原图】
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将于10月举办
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将于10月举办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8月30日14:55

8月30日,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艺博会”)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召开。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贸促会、青岛广播电视台等主承办单位相关领导和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青林表示,本届艺博会将坚持“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指导精神,推动艺术事业和时尚产业融合发展,推动青岛的文化、旅游、体育、休闲度假等融合发展,使之成为推介、宣传城市的媒介和重要平台,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会长李力介绍了本届艺博会的相关筹备情况。 据悉,本届艺博会以“艺术让城市更时尚”为主题,将于2019年10月25日至10月2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艺博会内容重点包括中国(青岛)艺术教育对话大会、青年舞台艺术精品展演、艺术精品和艺术周边产品展览三大板块。

本届艺博会强调独特性和创新性。在会展内容选择上将“优中选优”,推选具有行业代表性和独特影响力的参展单位参加,积极营造展览氛围的艺术感、时代感、动态感、科技感,提升生动、趣味的交互式体验,为观众带来创意时尚体验与独特艺术美感。秉承让艺术融入生活,让广大市民走进艺术,促进城市时尚感与活力感。服务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艺博会将体现国家级的成果展示和办展理念、办展水平。在创新性上,展会内容将紧扣新时代新要求,紧跟艺术创新发展新趋势,以“开放、包容、活力、时尚”为核心理念,以“差异化、精品化、年轻化”为主攻方向,注重体制机制创新、组织形式创新、展会内容创新、展示手段创新,打破传统展会的格局和模式,突出多元艺术特色和鲜明时尚特点,关注文化和科技、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发展,努力打造深受艺术界、特别是青年朋友欢迎的艺术盛会。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