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同台走秀 高校晚会尽现科技之光

【查看原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5日讯(记者 张进春)又是一年五四青年节,5月4日晚,四川西南航空学院举行了一场精彩的“五四礼仪时装秀”活动,来自该校各个专业的同学们自制个性潮服庆走上T台,彰显青年学子的创新与时代担当,传递青春正能量。

虽然是时尚走秀,但整台晚会也尽显科技之光,机器人同台走秀、流浪地球概念服装、民航智能服务系统展示……一个个灵感无限、脑洞大开的创意节目,不仅凸显了科技对我们现在生活的影响,也畅想了科技对未来社会发展的改变。

在近2个小时的晚会上,同学们表现落落大方、自信从容,每一个节目都是一次对青春的表达,不管是集专业、时尚、个性于一体职业装的演绎,还是充满创意的个性服饰展示,都非常精彩,现场欢呼声不断。

“经过一个月的筹备,最终能在舞台上展现我们的创意,以及展现我们自己,感觉非常棒。”四川西南航空学院空乘学院的杜小龙说道: “这样的舞台也让我变得更加自信、乐观,勇于去展现最好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是青春的样子。第一眼就觉得震撼,帅哥美女实在太多,看都看不过来。阳光帅气的肌肉男看到人热血沸腾,漂亮的小姐姐给硬朗的科技风增添了明艳、动感的风采,真的是一场视觉盛宴。” 该校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的吕楚涵同学表示。

据了解,五四礼仪时装秀是四川西南航空学院重要的经典活动,每年都会定期举行。“通过给学生搭建这样一个专业、炫酷的舞台,要他们尽情展现自我,向社会传递现代大学生青春、炫酷、时尚的风采。

通过学生们的精彩表演传承文化、演绎时尚、创新未来,发扬现代五四精神,成就最优秀的自己,和全世界的优秀青年共同推动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该校活动负责人孙老师说到。

此外,该校五四系列活动共包括“时尚快闪”、“礼仪时装秀”、“极夜摇滚音乐节”,带给西航学子不同的青春体验,引领校园活动时尚新风向。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9年05月05日13:26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