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警方联手 22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国

【查看原图】
中越警方联手 22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国
中越警方联手 22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国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12月26日08:45

2018年12月25日,22名犯罪嫌疑人被合肥警方从越南押解至合肥。近日,在公安部、安徽省公安厅的支持领导下,合肥市公安局组织精干力量赴越南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在越南成功摧毁一个由中国籍犯罪嫌疑人组成的网络诈骗、赌博犯罪团伙,现场抓捕犯罪嫌疑人22人,查获涉案计算机50余台、手机300余部、银行卡30余张、复制银行卡数字设备1台,当场扣押涉案资金6.5亿越南盾和部分人民币、美元等现金。

据介绍,此次与越南公安部门联合开展的打击涉网违法犯罪活动,是合肥市警方首次跨国打击在境外实施的有组织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