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小区自建“挪车队” 用挪车“神器”30秒解决乱停车

【查看原图】
12月14日,小区保安员正在对乱停乱放的小汽车进行挪车作业。
12月14日,小区保安员正在对乱停乱放的小汽车进行挪车作业。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12月15日11:26

车子多,车位少,停车位紧张一直是不少老旧小区的“大难题”。 但对付乱停车,停车难的问题,同为老小区的杭州濮家联合社区有自己的一套妙招。小区自费购置了液压移车器,由物业组成了一支挪车小队。遇到小区乱停车现象,这款挪车“神器”只需要30秒,就可以把车辆移出。

“刚买移车器那会,我们一个月平均每晚要移2-3辆。每天晚上八点,保安拿着挪车神器逛小区。”濮家联合社区物业的吕主任说,刚开始业主都不知道移车神器是个什么东西,后来知道了,乱停车是要被挪的。“今年到现在,我们小区用挪车神器才用了3次。 /东方IC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