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祭日现场准备就绪

【查看原图】
国家公祭日现场准备就绪
国家公祭日现场准备就绪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12月12日08:36

2018年12月13日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当天,根据公祭活动安保工作要求,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将于12月13日运营7:00至13:00期间临时关闭。此期间,各次列车在云锦路站不停站通过。

在此期间,地铁列车经过云锦路站时不停站通过,另外,当天临近云锦路周边将有交通管制,请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需到云锦路站附近的乘客,可以选择在就近的集庆门大街站或莫愁湖站下站。

今天(12月11日)下午,笔者来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封头上一块块黑底白字“国家公祭”牌子格外醒目。“传播和平理念,维护世界和平”、“牢记历史,珍爱和平”标语已竖立和张贴在纪念馆周边的道路上路灯杆、公交站台橱窗内,以庄严肃穆的氛围迎接即将到来的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现场准备就绪,安保、志愿者周围巡查,道路环境整治干净。徐福庚/东方IC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