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回家啦!奥地利出生的双胞胎大熊猫4日回归卧龙【6】

【查看原图】
宝宝回家啦!奥地利出生的双胞胎大熊猫4日回归卧龙【6】
宝宝回家啦!奥地利出生的双胞胎大熊猫4日回归卧龙【6】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12月05日09:18

2018年12月4日上午,大熊猫双胞胎“福凤”和“福伴”从奥地利维也纳归乡,入住卧龙中华大熊猫苑神树坪基地。

早晨9时30分,运送“福凤”和“福伴”的专车,缓缓驶进卧龙中华大熊猫苑神树坪基地的大门,工作人员早已等候在此。“福凤”和“福伴”被分别安置在两个运输笼中。

再次查看双胞胎的状态后,工作人员们率先卸下了装有“福伴”的运输笼。木箱打开后,“福伴”似乎还有些犹豫,并不着急进入圈舍,好奇地观察着新环境。

20分钟过去了,“福伴”还没有离开运输笼。奥地利饲养员试图与“福伴”交流,但来到陌生环境的“福伴”还有些害怕,并不理睬奶妈的呼唤。

两年前,“福凤”和“福伴”在奥地利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出生。这是迄今为止在境外自然交配,且全母兽育幼存活的唯一一例大熊猫双胞胎。在结束了两年的奥地利生活之后,双胞胎在12月2号踏上了返乡之旅。/东方IC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