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辆智能网联商用汽车在江苏常州进行路测

【查看原图】
11月30日,自动驾驶电动巴士进行路测。
11月30日,自动驾驶电动巴士进行路测。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11月30日15:38

2018年11月30日,全国首张智能网联商用汽车开放道路测试牌照在江苏省常州市颁发,三家车企获得首批发放的三张路测牌照。取得牌照后,全国首辆自动驾驶电动巴士在开放道路进行载人测试。

国家ITS中心智能驾驶及智能交通产业研究院正式获批颁发牌照的资质,成为全国唯一具有该资质的单位。

智能网联汽车是指车联网与智能车的有机联合,是搭载先进的车载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等装置,并融合现代通信与网络技术,实现车与人、车、路、后台等智能信息交换共享,并最终可替代人来操作的新一代汽车。 陈暐/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