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海“洋学生”学千年文化弘扬中华文明

【查看原图】
11月28日,江苏省东海县外国语学校自美国杨百翰大学国际研修生兼外语老师在学生指导下绘画中国水彩画。
11月28日,江苏省东海县外国语学校自美国杨百翰大学国际研修生兼外语老师在学生指导下绘画中国水彩画。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11月29日08:11

2018年11月28日,江苏省东海县外国语学校来自美国杨百翰大学国际研修生兼外语老师在学习中国五千年文化精髓,感悟中华文明。随着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不断推向纵深,沿线俄罗斯、韩国、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国家的留学生纷纷来到“世界水晶之都”江苏省东海县学习书法、剪纸、绘画等国学经典,体验中国深厚传统文化的魅力,学至所成后把中华民族的博大文化“特产”带回家,乐做文化交流与传递友谊的使者。张玲/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