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警射击赛开幕式震撼人心 中国警察闪耀“威武之师”风采【2】

【查看原图】
2018世警射击赛开幕式震撼人心 中国警察闪耀“威武之师”风采【2】
2018世警射击赛开幕式震撼人心 中国警察闪耀“威武之师”风采【2】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11月15日08:41

2018年11月14日晚,广东佛山,2018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在位于佛山市的广东省公安厅警察培训基地举行开幕式。

国际警察体育联合会主席萨巴赫,大赛组委会名誉主席、中国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分别致辞。大赛组委会主席、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主持开幕仪式。

开幕式分为开幕仪式、开幕式表演两大板块,围绕“和平、开放、包容、交流、合作、共赢”的主旨,突出全球视野、中国气派、岭南特色。当晚20时许,100位“木棉花仙”在开幕式场地中心形成“花环”,拉开了开幕式的帷幕。身着不同警服的各国和地区参赛警队迎面而来,现场观众予以热烈掌声以示欢迎。东道主中国参赛警队最后压轴入场,中国警察飒爽英姿、帅气亮相,更是引发观众热烈欢呼。

此次开幕式采用电子烟雾、影视爆炸以及其他声光电等手段,综合营造出实战演练效果,赢得了与会各方嘉宾的赞誉。/东方IC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