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百名女摄影家走进魅力古城、文明邯郸

【查看原图】
1.中国女摄影家走进邯郸市涉县圣福天路摄影采风
1.中国女摄影家走进邯郸市涉县圣福天路摄影采风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用影像的力量记录美好瞬间由河北省女摄影家协会 、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中国百名女摄影家走进魅力古城,文明邯郸大型采风活动于10月16日至19日在邯郸举行。中国女摄影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吕静波,河北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周树亭 ,邯郸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璐,邯郸市委宣传部调研员李海祥, 邯郸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全民,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办公室主任杨漫旌等专程出席活动。出席欢迎仪式,邯郸市女摄影家会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会后吕静波围绕 “摄影在生活中” 进行摄影讲座 。女摄影家们先后参观拍摄了革命老区涉县129司令部旧址、太行山圣福天路、磁州窑遗址、峰峰响堂水镇、永年广府古城、丛台公园、邯郸美乐城、丛台酒苑等,邯郸的城市文明、古城之韵、山水之美让摄影家们为之赞叹,流连忘返,用镜头的语言记录着每一刻精彩瞬间。

在革命老区涉县,摄影家们参观了涉县新时代愚公精神建设的太行圣福天路。在涉县赤岸村,女摄影家共同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的光辉业绩。参观拍摄邓小平、刘伯承等老一辈革命家率领129师曾经战斗生活过的旧址。女摄影家们纷纷在革命旧址党旗前庄严宣誓。

采风活动得到各基层单位广泛重视,由中共涉县县委县委宣传部、中共永年区委宣传部 中共峰峰区委宣传部协办,邯郸市摄影家协会、邯郸市女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

来自河北、河南、山东、陕西、湖北、天津等省市100余名女摄影家及摄影工作者参加采风活动。

(邯郸市女摄影家协会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