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阜青航线正式开通

【查看原图】
10月28日,安徽省阜阳市,旅客从一架执飞“昆明—阜阳—青岛”的航班上走下。
10月28日,安徽省阜阳市,旅客从一架执飞“昆明—阜阳—青岛”的航班上走下。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10月29日08:57

2018年10月28日上午,在安徽省阜阳机场,一架满载旅客的空客A320型客机缓缓降落,这标志着“昆明—阜阳—青岛”航线正式开通,据了解,这条新航线由青岛航空公司执飞,飞机机型为空客A320,每日一班。按照航班时间,当日上午6点50分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上午10点到达阜阳机场;上午11点5分,将从阜阳机场起飞,中午12点20分到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下午17点55分从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起飞,下午19点15分飞抵达阜阳机场;下午21点15分从阜阳机场起飞,次日凌晨0点20分抵达昆明长水国 际机场。

截至目前,随着昆—阜—青航线的开通, 使阜阳机场航线达到16条,通达城市15个,每周航班量提升至158架次。从阜阳乘坐航班,可直接到达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厦门、西安、温州、杭州、海口、舟山、深圳、成都、重庆、 昆明、青岛等任意一座城市,一个在皖北地区的阜阳上空连南贯北、承东启西的航空网络雏形已经基本形成。王彪/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