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军舰艇编队结束访问离开青岛

【查看原图】
10月25日,俄舰艇编队驶离青岛某军港码头,俄舰艇官兵在挥手告别。
10月25日,俄舰艇编队驶离青岛某军港码头,俄舰艇官兵在挥手告别。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10月26日08:32

10月25日上午,俄舰艇编队在俄海军太平洋舰队水下兵力参谋长米哈伊洛夫少将的率领下,圆满完成对青岛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驶离青岛某军港码头。北部战区海军200余名官兵在码头列队为俄舰艇编队送行。

访问期间,两国海军官兵相互参观了军舰,观摩了对方单舰损管、战伤救护等科目演练,进行了专业交流。双方还组织了舰艇开放活动,进行了拔河、足球等文体活动。这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两国海军官兵之间友谊,增进了彼此的互信理解。

俄海军舰艇编队离港后,在青岛外海与陪访舰西宁舰举行通信、编队运动和联合搜救等科目演练。张进刚 张鹰/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