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圆满结束对多米尼克友好访问

【查看原图】
10月19日,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驶离多米尼克罗索港时,海军官兵在甲板挥手告别。
10月19日,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驶离多米尼克罗索港时,海军官兵在甲板挥手告别。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10月20日12:14

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当地时间2018年10月19日圆满结束对多米尼克友好访问,驶离罗索港前往下一站安提瓜和巴布达。

访问期间,针对多米尼克曾遭受飓风“玛丽亚”重创、处于重建之中的特点,和平方舟主平台满负荷提供医疗服务的同时,派出多支医疗分队前出当地医院、社区进行诊疗,派出设备维修分队赴当地医疗机构进行医疗设备检修,完成诊疗5044人次,CT、DR等辅助检查2981人次,体检29人,收治住院44人,手术46例,受到多政府和民众的高度赞誉。江山 史奎吉/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