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粮食 中国饭碗” 中粮新米在五常开镰【7】

【查看原图】
中粮悠采、初萃稻花香新米开镰仪式
中粮悠采、初萃稻花香新米开镰仪式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10月18日10:07

“中国粮食,中国饭碗”,9月26日,黑龙江五常大地一片金黄,“稻花香之父”田永太先生、中检集团检验公司代表以及中粮我买网重点客户代表等众多嘉宾齐聚中粮“五常东局子稻花香”基地,举行了2018年稻花香新米的开镰仪式,共同收割了2018年第一镰稻花香新米。

享誉全国的稻花香大米,是田永太先生1999年在五常龙凤山乡发现并成功选育推广的,中粮“悠采、初萃”旗下共有四款五常稻花香大米,均是田永太先生帮助挑选每一块基地并亲自把控稻花香原种,统一优质栽培管理而培育出来的,整个过程均由中粮全产业链管控,确保品质。

当天活动现场,田永太先生和中检集团代表共同为中粮“我买网”签发了《悠采稻花香核心产区身份证》和《无农残管控合格证书》,同时,田永太先生向10位悠采稻花香的种植社员颁发“悠采稻花香2018产季优质栽培奖”,感谢他们一年辛勤的付出。

据悉,稻花香新米开镰之后,经过自然晾晒、低温烘干等工序,将历时15天,10月18日,包装好的悠采初萃稻花香大米会在中粮我买网及各大电商平台品牌旗舰店同步销售,届时,全国消费者都能吃到正宗、新鲜的稻花香大米。(徐星瀚)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