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首个社区老年食堂已运营15年 如今升级3.0版【13】

【查看原图】
杭州首个社区老年食堂已运营15年 如今升级3.0版【13】
杭州首个社区老年食堂已运营15年 如今升级3.0版【13】

今年是浙江提出实施“八八战略”15周年,而在十五年前,杭州市第一家社区老年食堂——翠苑一区老年食堂建立。十五年后,翠苑一区老年食堂迎来第三次改造升级。

翠苑一区老年食堂成立于2003年9月,位于翠苑街道翠苑一区27幢。该食堂约90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46人用餐,主要提供午餐和晚餐。

经过多年的运营,老年食堂的设施设备逐渐老化、陈旧,因而更新老年食堂成为居民群众的迫切需求。经过后续升级,对老年食堂重新进行了硬件装修,全部更新了炊具和用餐设施,并提供老人电话点餐和送餐服务。

如今,翠苑一区老年食堂3.0版本坐落于旧老年食堂斜对面。较改造前而言,升级后的老年食堂面积比原来增加了近一倍,就餐环境、菜品选择及运营方式等也都得到了全面升级。

此外,升级后的老年食堂还特别引进第三方机构,承接社区老年食堂服务项目,提供老人营养餐,方便社区老年居民,保质保价,比周边同档饭菜性价比更高,并且在提供午餐、晚餐的前例上又增加了早餐供给。

据翠苑一区社区主任沈一凡介绍,社区内老年人口并不少,60岁以上老年人达1700多人。(王川 摄)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