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高校千人同叠“豆腐块” 场面壮观!【4】

【查看原图】
河南一高校千人同叠“豆腐块” 场面壮观!【4】
河南一高校千人同叠“豆腐块” 场面壮观!【4】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9月25日15:48

为提高2018级新生内务整理水平,让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018年9月24日下午,商丘工学院2018级叠军被大赛在校田径场举行,数千名新生参加。本次比赛以"优化生活环境,共建美好校园"为主题,通过叠军被的方式展示各学院风采。此前,教官已为各军训连学生讲授叠军被的方法与技巧。

比赛前,商丘工学院团委副书记邵宏博宣读《关于开展2018级新生叠军被大赛的通知》,他详细的介绍了比赛流程、规则、评分标准。大赛开始后,各连队代表紧张的按教官讲述的方法认真的叠军被。

军被"三分叠七分修",同学们将被子铺平、捏角、压实,一个个细致入微的动作,一张张严肃认真的面孔,无不体现着大一新生通过军训所培养出的优良作风。被子在同学们的巧手下变成了方方正正的豆腐块,在场观众纷纷鼓掌。

此次叠军被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大一新生军训的成果,更体现了商工学子的风采,对同学们加强自身修养,培养良好的寝室文化起着重要的作用。/东方IC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