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举行“巅峰”特战比武竞赛 【4】

【查看原图】
9月24日,在2公里武装越野射击比武课目中,参赛队员现场核对成绩。
9月24日,在2公里武装越野射击比武课目中,参赛队员现场核对成绩。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9月25日08:36

2018年9月24日,为期6天的武警部队“巅峰”特战比武竞赛在京郊某训练基地拉开战幕,来自包括雪豹、猎鹰突击队在内的38个单位的300余名特战队员展开激烈角逐。此次比武竞赛是武警部队特战力量体系化重塑重构后的首次赛事。

据悉,“巅峰”特战比武竞赛是近年来武警部队精心打造的实战化军事训练重要品牌,每两年举办一届。此次比武竞赛是继2016年之后举办的第二届,参赛队员都是各部队遴选推荐的特战骨干,是精英中的精英、尖刀上的刀尖,代表武警部队反恐特战最高能力水平。谢析搏、曹峰/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