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首届“突击”火力分队大比武掠影

【查看原图】

  8月9日,为期5天的武警部队首届“突击”火力分队大比武落下帷幕。此次比武区分不同人员和武器装备,设置7个类别21个课目,在4个片区陌生地域同步展开,来自武警部队33个单位的800余名官兵展开激烈角逐。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详细报道——

  800尖兵沙场论剑

  ——武警部队首届“突击”火力分队大比武掠影

  ■解放军报特约记者 谢析搏 通讯员 安晓惠 郑秦浩 周焕成 摄影报道

  夜间射击课目比武中,参赛队员冒雨操作枪械。

  8月9日,为期5天的武警部队首届“突击”火力分队大比武落下帷幕。

  此次比武区分不同人员和武器装备,设置7个类别21个课目,在4个片区陌生地域同步展开,来自武警部队33个单位的800余名官兵展开激烈角逐。

  事先不组织熟悉场地、不进行适应性训练,所有比武课目都按照实战要求设置战术背景,全程真打实抗、昼夜连贯实施,对参赛人员的体能、技能、战术、心理等进行综合考核。在装甲车车载机枪战术射击课目比武中,参赛队员驾驶装甲车快速通过2公里弯道限制路、蛇形限制路等复杂道路,根据实时导调情况,连续对不同距离的半身靶、胸环靶多个目标实施射击,在近似实战环境中一决高低。重机枪夜间射击课目比武时,一场大雨不期而至。茫茫雨夜,重机枪手闫国锋俯卧在地纹丝不动,双目紧盯目标区域。15秒断续照明后,他果断向200米外半身靶、150米外胸环靶开火,打出了107环的好成绩。

  以比促训,以赛促备。据悉,此次比武是武警部队创设训练品牌的实践探索,磨砺锻造了一批军事素质过硬的“神炮手”“神射手”。

【1】【2】【3】【4】
来源:中国军网  2018年08月23日09:18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