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文化伴暑假

【查看原图】
图为8月9日,在奥林匹克博览会上,一些小朋友正在参观历届奥运会火炬展。
图为8月9日,在奥林匹克博览会上,一些小朋友正在参观历届奥运会火炬展。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8月14日13:47

为纪念2008年奥运会,庆贺北京成为世界上首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将举办冬奥会的城市,以“双奥之城”为主题的“2018北京奥林匹克博览会”8月9日免费对公众开放。本次奥林匹克博览会突破了以往静态的展现形式,运用VR、AR等科技手段予以奥运文化遗产情景再现,受到“小观众”们的“追捧”。

奥林匹克博览会是根据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2020议程》规划,由国际奥委会、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组委会、中国奥委会支持的一项国际活动,也是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项目之一。

据奥林匹克博览会组委会介绍,本次奥林匹克博览会将“奥林匹克历史与文化遗产”作为常规展示项目,集中展示历届奥运会的火炬、奖牌、海报、集邮、钱币、吉祥物、奥运装备、影像资料、奥林匹克收藏品等奥运遗产。除常规项目外,本次奥林匹克博览会还开展时尚与奥林匹克、童画奥林匹克、运动科学与奥林匹克等特色项目。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