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爱情公寓》十年庆生 好友重聚全场大合唱

【查看原图】

  适逢电视剧开机十周年、开播九周年,电影《爱情公寓》8月5日在上海举行十年庆生会。导演韦正,编剧汪远,六位主演陈赫、娄艺潇、邓家佳、孙艺洲、李佳航、李金铭合体亮相,回忆了与爱情公寓走过的十年时光,并且一起打开时间囊拿出各自角色的经典道具,互相调侃十年的变化与过往拍摄故事,引得现场一阵爆笑。庆生会上,不仅有赵文琪、朱桢等爱情公寓的老朋友亮相,袁弘、刘天佐、赵志伟和张双利作为《爱情公寓》电影版的新朋友也首次出现与大家欢聚一堂,回首过往美好记忆,亦爆料了电影中的诸多有趣内容。惊喜的是庆生会尾声,全体主创与粉丝同唱《我的未来式》,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十年新开始,时间在走,友情不变,8月10日影院见。

【1】【2】【3】【4】【5】【6】【7】【8】【9】【10】【11】【12】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8月06日10:53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