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燃烧30年主题展在北京激燃开幕

【查看原图】
圣斗士星矢燃烧30年主题展在北京激燃开幕
圣斗士星矢燃烧30年主题展在北京激燃开幕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8月02日16:33

儿时神级动画片《圣斗士星矢》主题展来北京了!8月2日下午,“圣斗士星矢燃烧三十年主题展”在北京举行开幕仪式。

《圣斗士星矢》是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代表作,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连载漫画之一,已发行超过80多个国家,在中国更有海量粉丝。作为首批引入中国的日本动漫,是80后、90后难以忘怀的经典,圣斗士们为了保护大地和人类的牺牲精神,圣域十二宫、“天马流星拳”、“庐山升龙霸”等剧情和招式,都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燃烧的青春回忆。

此次主题展将展出,游客将亲见五位青铜圣斗士和十二位黄金圣斗士的1:1真人雕塑模型,在最经典的雅典圣域踏上寻找圣斗士的秘境之旅。精心打造的8大黄金宫不仅还原了原著中的场景,比如巨蟹宫的幽冥之路、水瓶宫中冰封的冰棺、双鱼宫里唯美的玫瑰,还运用多媒体互动的方式,增加了游客的体验感,让游客身临其境感受当时青铜圣斗士勇闯12宫、拯救雅典娜的热血激情。

不仅如此,本次主题展还展出了车田正美工作室的诸多珍贵资料。喜爱圣斗士的粉丝们还能在展览现场购买到为此次30周年纪念展特别定制的限量版手办,百余款琳琅满目的主题衍生品,更是能勾起当年观看《圣斗士星矢》的热血情怀。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