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抵达斐济进行友好访问

【查看原图】
8月2日,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缓缓驶抵斐济苏瓦港时,医护人员在甲板列队站坡。
8月2日,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缓缓驶抵斐济苏瓦港时,医护人员在甲板列队站坡。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8月02日14:43

当地时间2018年8月2日,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苏瓦港,对斐济进行为期8天的友好访问并提供人道主义医疗服务,这是和平方舟于2014年成功访问斐济的再次到访,也是此次和谐使命任务第三站。

当地时间10时许,和平方舟驶抵苏瓦港码头。斐方举行隆重欢迎仪式,斐军军乐队以行进表演的方式奏响迎宾曲,当地民众向指挥员献上花环,斐济国土卫队司令阿帕库吉?库鲁斯加(Apakuki Kurusiga)准将,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当地民众、华人华侨和中资机构代表等在码头迎接。当天,斐济武装部队司令维利阿米? 瑙波托(Viliame Naupoto)少将在伊丽莎白女王军营(Queen Elizabeth Barracks)会见了“和谐使命—2018”任务指挥员和官兵代表,并举行传统欢迎仪式,热烈欢迎和平方舟再次到访。

访问期间,“和谐使命—2018”任务指挥员将拜会斐军政官员,医护人员将赴斐部队进行战伤救护交流。医院船主平台将全天候展开,为当地民众、中方机构人员和华人华侨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同时派出多支医疗分队深入当地医疗中心,与斐方医护人员开展联合诊疗,计划派出直升机搭载医护人员前出外岛巡诊,最大限度地惠及更多当地民众。和平方舟官兵还将走进南太平洋大学与师生举行文化联谊,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增进彼此友谊。 江山/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